葉蓁主圖.jpg

      小時候常常聽到台語電台開的玩笑:「榮盈牌減肥刀,要瘦哪就刮哪!

沒想到現在真的要類似的東西產生(~不是血淋淋的那種拉!)

比起破壞性的抽脂、美療的全身出汗三溫暖,

「標靶雕塑的LPG」,更準確性的塑出心目中模範身材。

LPG介紹.jpg  

LPG專利儀器是運用各種物理作用,針對皮膚組織、皮下脂肪組織、血管組織及淋巴組織進行按摩刺激,

不同的作用方式均有其不同的舒緩效果,運用特殊激光波長針對脂肪產生熱能,

並用2個輪軸滾動的方式對皮膚產生熱造成一種牽引,使得作用部位的淋巴能快速代謝,

除了可以消除水腫、橘皮,還可以使線條提拉!

ixtc4tMZ1Xy9BHREFzWqTxdRUxN5qH8M.jpg  

 手柄探頭向內捲入(深層按摩);向外捲動(緊膚舒緩);向上捲起(淋巴循環)。

LPG組圖.jpg  

 是的!很多觀眾朋友應該跟我一樣,大腿的恥辱是一場激烈的拔河賽!

你以為運動就可以消滅它了嗎?結果反而招來了好多兔子()

我決定終結這一切,來到lamour君綺桃園店報到,神奇的LPG請你賜給我力量!

LPG環境照.jpg  

報到囉!診所整潔與溫暖的色調讓我一進去就整體放鬆、安心。

LPG療程集圖.jpg  

 穿上LPG專用的天使衣後,診所人員就開始針對我的問題部位操作,診所人員非常的細心,

過程中還不停的問我是否會痛,可能是我已累積厚厚的防護罩()~過程是很舒適沒有痛感!

LPGBA.jpg  

過程約1小時候,診所人員會在前後比較腿圍,確保了解自己療程的作用程度,

療程結束後兩腿立馬都各消了 1cm!!

LPG醫生合照.jpg  

 

這樣的效果真的是讓我驚喜耶!!看樣子效果離我心目中女神的體態不遠了!

下次還要再來找帥氣的陳威宇醫生,人很Nice又專業喔!

 

注意事項:

 

Q1 什麼樣的人適合做LPG

 A:皮膚出現橘皮、鬆弛、水腫等膚質可以雕塑體態、放鬆舒緩而改善膚質。

 Q2.LPG前須注意什麼?

 A:服用抗凝血藥物者、孕婦、皮膚受傷者、血栓、手術後者須醫師評估在進行,建議如果用餐後需一小時後再進行。

 Q3.多久需治療一次?

 A:經專業醫師諮詢問診後依個人情況建議,建議一週一至兩次療程,持續8次以上。

 Q4.LPG後注意事項?

 A:飲食:多喝溫水、避免高熱量、刺激性食物、嚴禁宵夜。建議運動:保持每週3天的運動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