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哈”韓”!怎可能不追隨「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

近年「make in korea」的風潮不減反升的情況下,我網拍麻豆的身涯就越來越忙碌!!
所以靠臉吃飯的我來分析一下我的臉部下垂進化史(以下↓對自己很慘忍…)
 


很明顯的除了照相畫素隨時間越近,像素越好以外,就是在我的體重沒增加之下,我的臉越來越垂(可怕的回憶錄)…
 

到2014年3月

我慢慢相信臉垂不是我的錯!是隨著年紀越大,膠原蛋白流失,狀況只會越來越差,
保養品已經無法拯救我的問題肌,而且臉垂連帶的法令紋也越來越明顯…
 
這不禁讓我想到楊婆婆的畫面

這真的是連作夢都會"哭"
 
直到9月份朋友叫我上網查查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它說這個療程的價格,小資女一定可以承擔,又可以立即改善臉部鬆垂的問題!
 
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美名:超極線音波拉皮)
原理就跟Ulthera一樣,聲波的能量掠過表皮層,直接聚焦於SMAS(肌肉腱膜系統)層,
此焦點的組織溫度在瞬間上昇到 65ºC 以上,利用可生熱之特點,由細緻的小點連接成一線性,
在經由線狀累積成面,組合兩種深度造就SMAS層產生3D立體拉提的緊緻效果。
 
更在韓國相關網站看到Ultra skin的廣告

可見在醫美大國的Korea(韓國)正流行著!!

繼續細查後,發現Ultra skin又更進階了改善Ulthera的缺點
探頭再進階:分段式深層作用立即擊退任何老態肌
 3.0mm 探頭►眼週、眉毛、尾下垂及全臉細紋
 4.5mm 探頭►下顎線、嘴邊肉、法令紋、木偶紋、兩頰鬆弛
探頭服貼度100%,更能貼緊臉部各種不同角度,治療更精準。

 
至於什麼是上面提到的SMAS層,我也查到了相關解釋和作用關係


所以我就跑去君綺諮詢啦~
詳細的狀況大家還是直接去診所諮詢會比較準,因為每個人狀態不一樣!!

在江子朋的專業諮詢和多方評估後,決定進行300發的臉部拉提!!!

大約30鐘後的結果,蠻驚人的!

我現在相信為什麼醫美療程是一條不歸路,因為實在太見效了。


這是1個禮拜後,我棚拍服飾的狀況↑ ↑
拍攝工時從3小時,竟然縮短在1.5小時內結束,
攝影師誇張的誇獎我,臉與身型的比例好到任何角度都好拍!!



以下CHICA遵照醫師的指示,提供相關注意事項給大家搂!


術前注意事項:
1.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不適合療程。
2.嚴重囊腫型青春痘不適合此療程。
3. 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4. 需要避開的區域 :有金屬物質存在治療的區域(金屬埋線)長久性植入物的位置
5. 需經醫師診斷評估族群:
        (1)皮下有填充物(HA/Sculptra/Radiesse/Collagen)
        (2)皮下有埋線
        (3)蟹足腫體質
        (4)單純性疱疹
        (5)自體免疫與影響傷口修復之疾病
        (6)凝血功能障礙之患者

 術後注意事項:
1. 紅腫症狀持續1-2天。如果反應嚴重,可以進行術後冰敷。治療後3-5天避免劇烈運動與三溫暖。
2. 治療完後皮膚會出現泛紅和水腫的反應,這些反應皆為暫時性,數天內即消退
     (偶有局部瘀青或神經麻木)
 3. 治療為非侵入式,無傷口易照護,一周內請勿去角質或做臉,平日保養請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