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模特兒最辛苦的地方,就是需要一直不停微笑,微笑久了臉上開始出現木偶紋與法令紋,
底妝再厚都遮不住,讓我困擾了好久喔~擾。在一次攝影師無預警拍到鏡頭外的表情,
終於讓我正視自己的肌膚問題,驚覺再這樣下去絕對不行,畢竟我真的很愛這份工作,
而且女生要一直維持的美美本來就天經地義!
有一次晚上在陪媽媽看連續劇,跟她提到我想要去醫美診所改善肌膚問題,
發現媽媽比我更重視美容新知,在雜誌上看到君綺醫美領先獨家引進了一
台韓國最流行的新機「UltraSkin優塑音波拉皮」,年齡層從20-50都很適合,
不會有副作用,比傳統的電波&音波更少痛感。媽媽曾經打過黃金電波拉皮,
她的效果很好,但如果是要改善木偶紋與法令紋,還要有拉提的效果,
最重要的是優塑音波拉皮可以維持2年以上!
而且價格比媽媽當初的黃金電波拉皮還便宜,又是FDA認證新機,
最近剛好百貨公司周年慶,我決定將買保養品的預算省下來,
去君綺診所試試看「UltraSkin優塑音波拉皮」!

 

模特兒工作不穩定,所以我向來花錢前一定會最好功課,上網搜尋了一下「UltraSkin優塑音波拉皮」
,口碑零負評啊~我韓國做採購的朋友還說,她在韓國的整型街都看到這台「UltraSkin優塑音波拉皮」
的廣告,由此可見真的很受歡迎。

我撥打了君綺診所0800-555-520的諮詢專線,人員專業到不行

她們細心的說明優塑音波拉皮的原理:
是利用超音波對焦SMAS(肌肉腱膜系統)層,SMAS層就是一般外科拉皮手術拉皮的地方,
但現在不用侵入性的手術,利用「優塑音波拉皮UltraSkin」就聚焦能量在SMAS層恆溫65C ,利用各個SMAS層治療點,
由細緻的小連接成一性,在經由線狀累積成,組合兩種深度造就SMAS層產生3D立體拉提的緊緻效果。
君綺診所客服人員說,肌膚剛接收到熱能促使肌膚進行膠原蛋白生長與修護過程,
短短的35分鐘的療程,馬上可以看到立即拉提的效果!

 

35分鐘的療程對我來說是最大的誘因,平常工作時間不穩定,可能休息時間只有短短一個小時,
能夠利用35分鐘改善兼具凍齡自己的肌膚,馬上和客服預約「君綺診所忠孝旗艦館」,
裡面裝潢果然是東區的規格,高級又華麗,隱身在SOGO錢櫃Omega那棟
「君綺診所忠孝旗艦館」很像私人會所,服務人員也很親切美麗!
到了現場我才知道,電話客服人員幫我安排的院長 江子朋醫師!!
對於我第一次來訪的客人安排院長也太高規格接待了,
江子朋醫師細心的再次檢查我的肌膚狀況與提供相關衛教叮嚀,
確認我可以用「UltraSkin優塑音波拉皮」改善我木偶紋、法令紋、嘴邊肉,江子朋醫生真的很專業,
「UltraSkin優塑音波拉皮」施打時真的沒有想像中的痛,是一點點熱熱酸酸的感覺!
35分鐘後,真的是立即拉提的效果,效果闢美拉皮手術又不會不自然!
這樣的效果可以維持兩年,3-6個月皮膚會長成富於彈性與緊緻的隱形臉部馬甲,
比起買的XX牌保養品每次購入一組近萬連2年來不知要回購幾組還要划算!

 
最後麒麒要告訴大家變美麗前/後注意事項!要仔細聽喔!
術前注意事項:
1.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者不適合療程。
2.嚴重囊腫型青春痘不適合此療程。
3. 懷孕與哺乳期間的女性不適合此療程。
4. 需要避開的區域 :有金屬物質存在治療的區域(金屬埋線)長久性植入物的位置
5. 需經醫師診斷評估族群:
        (1)皮下有填充物(HA/Sculptra/Radiesse/Collagen)
        (2)皮下有埋線
        (3)蟹足腫體質
        (4)單純性疱疹
        (5)自體免疫與影響傷口修復之疾病
        (6)凝血功能障礙之患者
 術後注意事項:
1. 紅腫症狀持續1-2天。如果反應嚴重,可以進行術後冰敷。治療後3-5天避免劇烈運動與三溫暖。
2. 治療完後皮膚會出現泛紅和水腫的反應,這些反應皆為暫時性,數天內即消退
     (偶有局部瘀青或神經麻木)
 3. 治療為非侵入式,無傷口易照護,一周內請勿去角質或做臉,平日保養請加強保濕防曬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