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之前就有接觸過一次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
但那次後,因為生活作息和工作關係沒有認真維持。

隔了一年後,這次依然選擇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非侵入式來消大腿脂肪囉!
第一次到君綺忠孝店,店內的環境很寬敞,乾淨。
診所人員安排我與醫師諮詢時,看到醫生後,更是驚訝了一下,
我的療程醫師是美麗的鄭雅瑜醫師。
鄭醫師淡妝就好美麗,而且在諮詢過程中,也非常的詳細!
醫師本身也是為愛美女性,哈哈!
最喜歡這種了~很能理解女生心裡在想什麼,
鄭醫生認真的幫我看診,
我也細說到之前我有接觸過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一次。
鄭醫師說此項療程最好連續做上3次,
效果是最明顯的(每次間隔約1個月),
而且我第一次的療程發數好像不夠多,所以效果有限!!
 
每個女孩總會對身上有些小地方不滿意~雖然看莉紋瘦瘦的,
但大腿的肉肉,總是好想遮起來。
相信也有很多女孩的身形跟莉紋很像,也是局部肉肉。
 
因為標靶震波溶脂療程,是非侵入式的,讓怕痛的我才敢接觸。
相信標靶震波溶脂能把我心頭煩惱的大腿肉,變得更勻稱一點!
量了腿圍,五十吋,雖然我對數字沒什麼概念,
也沒有追
要瘦到幾吋才好看,
但覺得好看的腿形是線條感美的,這樣穿牛仔褲或穿小洋裝才會美美滴喔!
 
 
 已經換好衣服囉,很期待!
 
首先,要辛苦診所人員,幫我「堆肉」,嘿嘿,這個手續呢,
就是先將專用膠帶幫把我大腿肉堆起來,此時,軟軟的脂肪立刻浮現!!
 
 
另外也有幾點,也要注意一下:
1. 懷孕、哺乳期、或治療期間有懷孕計劃者、心律節律器、植入式心臟去顫器或其他電磁植入式醫療裝置、
   與脂肪代謝有關的脂肪代謝紊亂,嚴重糖尿病患者、具皮膚傳染病皆不適合此療程。
2. 治療區域脂肪厚度需超過於1.5公分。
3. 為了希望達到極佳的療效,術後應該保持身體健康、採取適當的均衡飲食控制
4. 建議於每次術後馬上補充300~500CC溫開水
5. 建議於術後二至三週內多喝水(每餐增加300CC飲水較佳)
6. 儘量保持適當的運動(每日至少10~15分鐘)
7. 避免飲酒、暴飲暴食及吃宵夜
 
堆肉工程完成後,鄭醫師會再次確認是否抓準問題部位和確認脂肪厚度。
(因為醫師說脂肪厚度約要超過1.5cm)
 
標靶震波溶脂儀長這樣,有點大臺,感覺非常專業
(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可的醫療級體外抽脂機)
 
  
開始療程囉!!螢幕上紅紅的點,
就是標靶震波溶脂儀偵測到的脂肪處,
藉由畫面醫師就可以每發都精準地消除脂肪,所以不用擔心,會有漏網之脂肪喔。
 
 
鄭醫生說~療程中一般體驗者都會有稍微刺刺的感受
,因為標靶震波跟其他雕塑儀器相比,是更深層的。
但好在,整個過程中,我除了覺得儀器熱熱的之外,並不會感受到不舒服耶,超放心!
 
 
 
 
鄭醫生一邊操作,一邊看著面板,仔細地對應尋找哪還有沒消除到的脂肪。
在整個療程過程中~~醫師跟在旁協助的診所人員們~~都非常親切,療程時間通常需預留一個半至兩個小時。
結束後,醫師叮嚀我要多喝水,才能幫助代謝體內的脂肪,
平時也可以搭配些運動,否則如果依舊大吃大喝,還是會肥胖的喔!
 
 
女人的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這才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真正美!
醫美只是輔助,千萬不可以過度依賴,運動才是讓身體健康,
自然美的最好方法。

像現在已體驗過後一個多月了,
我也會搭配有氧運動和健身來維持體態,也越來越喜歡現在的樣子了!
透過這次的體驗,分享給有同樣困擾的女孩唷,
君綺診所的位置在東區,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有興趣也可以先去諮詢多瞭解。
有句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