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故事是這樣的…

2.jpg  

前幾天我在臉書回顧舊照片的同時被自己下了一跳!!

好歹我也是標準173(身高)的號稱9頭身美女(很好意思自己說!!)

怎麼會有如此大臉照?!

 

在分享下面微整之路之前,有3警語告知:

1如果反對微整或是覺得看微整過程會很不舒服→請立馬點回上一頁

2.如果不需要瘦小臉或是不想了解玻尿酸者→請立馬點回上一頁again

3.如果覺得我的分享案例不完整(或是覺得我不夠美)→請直接撥打0800555520諮詢

以上警語,單純是為了自己不希望看到批評我嘔心瀝血努力產出的分享文防備的!!

3.jpg 

以前我真的是完全不想要嘗試微整,最大的主因是我怕針 

但這年頭,我不靠微整來救我

我想我只會慢慢被社會淘汰(其實也沒那麼嚴重)

為了追求完美的9頭身,加上身邊有太多朋友都說:“微整”哪會痛!!!! 

是的!就是衝著大家都說“微整形”哪會痛?!我決定到君綺診所報到。

別問我為什麼到君綺醫美

follow我的都知道我LPG是在君綺合作的笛斯薇夢做的!

服務有保證,才會一去再去這個道理~

4.jpg

上次是有遇到陳威宇醫師,

這次小臉需求時,就立馬想到可以找他拯救我!

5.jpg

看看還沒打之前的照片,除了我哀怨的臉以外,最重要的是臉就是不夠尖

下巴的線條不夠緊實,也不夠V,整個臉雖然不大,

但跟我的身高比例配起來,就是非常不協調(就是比較起來很大的意思啦!!)

6.jpg

給陳威宇醫師諮詢時,他整個直接地說我不只是要瘦小臉

一定要補一點點下巴,才會讓整個人的比例看起來完美自然!

我也要有「自然下巴」,很心機的讓臉看起來變很小 

一個不小心又巴著陳醫師不放一直問有關醫美、微整相關注意事項。 

很多人微整、手術整型失敗或是發生醫美糾紛,絕大多數都是沒做好事前功課(或諮詢) 

像我療程前就一定要先巴著醫師問個清楚才甘願! 

跟陳醫師討論完,決定打2個地方: 

肉毒瘦小臉、玻尿酸順下巴(墊下巴)

7.jpg

8.jpg

老梗是這樣的一定要拍Before

從側面很明顯地看到我的下巴明顯偏短往內縮,

所以正面看起來下巴會比較短,再次確認後,就上麻藥搂!!

9.jpg

如果當天有帶妝去,診所人員會先幫忙把彩妝卸除才敷麻藥 

麻藥大概要敷20~30分鐘左右,這短時間我也不是閒著就閒著

10.jpg 

我還要滑手機、看電視、吃著君綺為我準備的餅乾糖果(蠻多事要做的!!) 

麻藥約20分鐘發效,準備來進行肉毒瘦小臉、玻尿酸順下巴(墊下巴)微整囉! 

其實我真的超緊張,除了怕針進肌膚那一瞬間的感覺以外,就是怕痛拉! 

首先,陳醫師從兩側的瘦小臉肉毒開始,打在兩側咀嚼肌的地方

11.jpg 

肉毒桿菌素主要可以幫助過度使用的肌肉放鬆,

進而達到讓臉的臉側肌肉消下去,看起來臉會比較小 

打的時候要用力咬緊牙根,針打下去時不會痛,只有痠痠的感覺 

陳醫師療程中一邊跟我聊天說明,

讓我分散注意力:他特地幫我打在兩側較低點的位置

可以避免後續因為肌肉變小了,臉頰會因少了肌肉支撐而看起來較凹陷

不知道是陳醫師技術真的超好還是肉毒真的是幾針就好?速度非常快!

12.jpg 

但手上的壓力球也被我偷捏了好幾下()

只能說不是打這些東西痛,而是自己心理實在對針扎進去的感覺太害怕了

下巴有些人用大分子玻尿酸打,有的人用晶亮瓷(以前叫微晶瓷)

兩者對消費者(患者)的差別在持久度跟觸感!!

而我選擇玻尿酸,大概可以維持5-10個月不等,每個人情形不太一樣

我的感覺只有在第一下針扎進來時真的覺得腫脹

後續第2~3針就比較沒感覺,聽陳醫師說一來是因為我有敷麻藥,

二來是玻尿酸原本內容物就有麻藥成分,所以痛感不大!!

整個施打過程大概10分鐘內結束!

13.jpg

一打完,馬上就會拍攝after 

照片一比對之下,我心裡已經在打110叫警察了!

怎麼可以補個下巴就整臉比例拉長(心裡其實很爽)

剛打完都會這樣,等2~3天消腫後就會非常自然

陳醫師的技術真的很好,打完也沒有留什麼血,所以沒烏青

(但醫生是說瘀青是機率的問題) 

拍完after,會濕敷10~15分鐘左右,可以舒緩打填充物的腫脹感

剛打完肉毒桿菌素4小時內避免躺平,玻尿酸、晶亮瓷的地方不能重壓到 

回家一想到就可以用煮過的冰水或是冰過的生理食鹽水

放在化妝棉或紗布上濕敷,腫脹感會快點好 

肉毒需要約3週至1個月後才能看到效果微整濕敷完,馬上化妝也沒問題~

打完晶亮瓷、肉毒、玻尿酸都是可以上妝,入針點一下就癒合了所以沒有傷口

雖然有人會很喜歡這樣子明顯的下巴,但我追求的是自然,太尖看起來有點不習慣

所以,當下沒打完1cc玻尿酸,陳醫師也交代過兩天消腫後,

如果想再補可以再補(我約打了0.6cc)

基本上到目前已經過了3週,非常適應,給大家看看成果

14.jpg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我的肉毒起作用了!! 

比照之前的照片,整體臉型明顯順很多,也小了一些!! 

讓我剛好陪友人出國的這段時間,怎麼拍照怎麼美!! 

千萬不要私訊我如何:打造完美9頭身比例?在哪做?多少錢?效果如何?!!

15.jpg

該說的我上面都說了!喜歡的請自己去諮詢摟!!

不要問我,我什麼都不會說(笑!超滿意的臉型只有自己知道啦!!

16.jpg

至於,最近醫美恐怖微整形毀容事件,

我只能說:選擇『只嚴選原廠品牌填充物』很重要!!

君綺會在我面前拆封我選擇的BOTOX肉毒和玻尿酸真的很安心

Dr-Peter-Forrester-BOTOX2.jpg  

玻尿酸 微整形 君綺 君綺醫美 台北醫美 肉毒 肉毒桿菌 botox  除毛 美白針  肉毒瘦小臉 墊下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