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後的下場君綺醫美絕地救援大學生了沒鬆垮臉【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

故事原由是這樣的…
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的Austin OREO一直相信一白遮3醜這個說法,
但因為錄影、工作、戶外事項常常讓OREO黑個徹底,如果是黑得發亮就算了,
偏偏是有點黑的暗沉…煩惱很久的OREO經由大學生了沒朋友的介紹,也到君綺診所諮詢一下。
大學生了沒裡有”一秒變格格,
而OREO是想一天變白晰緊緻小臉皇上”(認識OREO的都應該知道他是皇上吧J)
 
規模相當大的君綺醫美診所在北中南都設有直營店點,交通非常方便http://www.jing-chi.com.tw/
 

因為有幾位大學生了沒都已經多次在君綺診所進行過療程,
所以來到這裡OREO就格外覺得
放鬆!君綺診所的環境相當寬敞舒適,除了一般的雷射療程以外,
還有微整形、專業的整形外科、多種療效的針劑,
都會依照病患的需求,讓專業的醫師建議適合自己的療程。

OREO這次是讓鄭雅瑜醫師諮詢

君綺診所的醫師都很專業,學經歷在診所的官網上也可以看到,非常令人安心。
 
美女鄭醫師說OREO雖然年紀輕輕,不過因為後天因素(壓力、睡眠、飲食…等)
都造成膠原蛋白快速流失中,加上應該有常常在戶外或是接受較強的特殊燈光長期照射,
有膚色不均及暗沉的問題!

其實,鄭雅瑜醫師說的沒錯,近年來,也有非常多報導指出,科技越發達、上班族越忙碌,非常多外在因素的影響,都讓皮膚的膠原蛋白加速流失中…尤其是現在的低頭族、夜貓族更是如此。

鄭醫師也一語道破OREO目前最煩惱的!
當然,現在醫學美容那麼進步,這些問題,都可以用藉由醫美來改善!其實OREO可以選擇的不只一種療程,但近兩三年極度熱門的選擇還是音波拉皮!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為通過美國FDA認證「Lift」拉提適應症的儀器,臨床統計高達89%的病患認可,可有效拉提眉、下臉輪廓線、頸部的肌膚,以非侵入式的方式深層治療,達到媲美拉皮手術般的效果,效果自然、無傷口、無修復期,治療一次效果可維持長達2年時間。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自2009年通過美國FDA認證以來,迄今已迅速累積超過32,000人次以上的臨床案例。
由於緊緻治療的關鍵主要有二:深度&溫度,Ulthera 治療深度為3.0mm~4.5 mm,除了作用到纖維中隔之外,還可以作用到更深部的SMAS筋膜層,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因此Ulthera 大大突破了以往的限制,是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非侵入式方治療SMAS筋膜層的利器。Ulthera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較強溫度,能確實有效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同時因能量是掠過表皮,所以完全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因為Ulthera 極線音波拉皮 的優點非常多,大概整理出幾點如下:
1.  獲得FDA認證,取得“Lifting”(拉提)適應症的緊膚儀器。
2.  一次治療就可以達到良好的拉提緊緻效果。
3.  直接對深層筋膜(SMAS)進行60-70℃加溫,加溫性好,較不傷肌膚。
4.  可快速感受到收縮緊實效果。
5.  長期性緊緻輪廓拉提效果(約可維持一年半~兩年)
6.  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7.  可作用於真皮層與筋膜層(SMAS),免動刀,無傷口
8.  無恢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9.  可改善鬆垮、下垂、紋路問題,達到緊緻、拉提、無痕。
 

在Ulthera極線音波療程前,君綺診所人員先幫OREO做術前的保濕導入以及上臉部表面麻醉。過程大約30-40分鐘。
 

等待麻藥作用後,就可以準備開始今天的療程 非侵入式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了
鄭雅瑜醫師會再音波拉皮開始前,在跟患者做最後確認及再次說明Ulthera極線音波的原理
及療程中、療程後該注意的事項!
但其實極線音波拉皮的術後保養照顧非常簡單,
因為音波拉皮是非侵入式的,沒有傷口、免修復期,大概就是注意多保濕、充足睡眠。

這次OREO針對的是下半臉及左右下巴邊緣與脖子的連接處(輪廓線)拉提。

此時,OREO的粉絲及民眾應該會想問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會不會痛?
老實說真的怕痛可以選擇局部麻醉或睡眠麻醉 
就像是讓你睡了一覺起來,極線音波療程就結束拉
術後約一周內,會有一點點腫脹感,但不是那種會腫脹到不舒服的那種 。
至於男生女生都會問到可不可以化妝,是可以的。
這期間大概維持1星期,之後逐漸消腫。

上圖是療程後,非侵入式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真正療程時間約30-50分鐘,
OREO也順利完成~

OREO說側臉超級明顯可以看的出來整個臉部的輪廓線都出來了!



這大概是在君綺診所音波拉皮療程術後一個多月去錄影大學生了沒私下的照片,
臉部的輪廓線OREO實在滿意阿!大家覺得呢?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還真是流行的是時候,
絕地救援了大學生了沒OREO的鬆垮臉,膠原蛋白都回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