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111         

雙眼皮手術│台灣人最愛的整形手術


正妹何其多,放眼望去,街道上、網路上、社群平台、網路相簿,各個正妹都擁有楚楚可憐、眼如秋水的眸子,一雙似泣非泣的雙眼,冷不防就捉住了你的心。

你有沒有發現,身為美女或是正妹,通常都會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也難怪白居易長恨歌中 貴妃的「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點出了眼睛的神韻是中國古代美女眼睛的神態的標準。通常眼睛的大小和雙眼皮與否有著密切的關係,不過東方人約有40-55%是單眼皮,有的人選擇藉由雙眼皮貼、假睫毛等製造出大眼睛效果;有的則是選擇雙眼皮手,藉此改善自己眼睛的大小及神韻。

 

單眼皮女孩的困擾
單眼皮女生為了變身大眼美女,通常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鑽研眼妝的技巧,如何用雙眼皮貼貼出漂亮的眼皮皺褶;如何用深淺不同的眼影製造出大眼效果;如何用以線勾勒出迷人的眼形;如何用又濃又密的假睫毛,營造深邃的眸子。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單眼皮女孩們用生命在化妝,還記得某綜藝節目有一集找來了網路正妹,節目上請她們卸掉濃厚的眼妝以及底妝,結果……….可想而知……沒有了眼影、假睫毛的保護,這些網路超級正妹似乎變了個人。


其實小編我和醫生們聊過類似的話題,醫師也將相關的經驗分享給小編,在門診中,有許多女孩子在進行雙眼皮手術之前,為了製造深邃、有神的雙眼皮效果,幾乎每天都使用雙眼皮膠帶,後蓋上厚重的眼妝,再戴上濃密的假睫毛,長期累積下來,不但眼皮有鬆弛的跡象,現眼睛四周的皺紋慢慢浮現,甚至出現色素沉澱等問題。醫師說設因為眼睛四周皮膚較為細緻,經不起重複的拉扯,如過度使用雙眼皮貼,有可能會產生眼皮鬆弛、毛囊發炎、睫毛脫落等狀況,後果絕對不是各位美女所想要的!

也因此有部分的美女會轉而尋求手術來改善眼睛無神、單眼皮的困擾,不過當然雙眼皮手術不是隨便割幾下、劃幾刀就了事的,除了醫師的技術,更要顧及眼睛的黃金比例。


何謂「黃金比例電眼」

雙眼皮1       
垂直比例應該要 3:1
雙眼皮2  
水平比例為1:1:1的眼睛最為完美,雙眼皮手術不只是「割」雙眼皮而已,也包含了「縫」雙眼皮、開眼頭…等,主要是依照個人臉形、輪廓、五官、眼睛形狀、兩眼間距、眼皮脂肪是否過剩等,來量身打造【只專屬妳】的電眼!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是台灣最常見的整形手術,估計每年至少有一萬五千到兩萬人次接受雙眼皮整形在日本,時尚教主-濱崎步的瞇瞇眼變身娃娃大眼最經典,在台灣,最知名的電眼美女就是蕭亞軒了!

 NEW直22       

 

  NEW直11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分為四種:
縫合法」、「部分切開法」、「完全切開法」及「眼頭切開法
★「縫合法
利用縫線使眼皮皺摺,基礎針為三針,
但也有人只需要1-2針即可有皺摺感!

★「部分切開法
可去除眼皮上多餘的脂肪,
傷口也較小,適用於眼皮脂方過多者。

★「完全切開法
利用縫線縫3-5針,除了可去除多餘脂肪和眼皮,
還可穩固形狀,傷口也會隨時間淡化。

★「眼頭切開法
完美的眼睛比例是1:1:1,
如上述所說的,
若是雙眼間距過長,即可利用眼頭切開法,
縮短雙眼間距,讓比例更加完美。

NEW直      

每個人適合的療程方式都不盡相同,像是眼皮的厚度、年紀、脂肪、眼距…..諸如此類,割雙眼皮手術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一勞永逸又美麗,不過小編來是要告訴大家,選擇醫生的時候非常重要,好的醫生,要有專業的素養、豐富的經驗以及精準的審美觀,能夠詳盡的評估,精準的擬定治療計畫,再將治療計畫化為實際的手術,如此,才能夠擁有個性、迷人、又水汪汪的大眼,讓手術的結果接近最理想的狀態。

   

Untitled-1  


 


未命名-2  

 

文章下地址1  


w        


 

arrow
arrow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