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111    

 

穴位埋線穴位埋線 原來魔鬼身材是這樣來的

 

暑氣蒸人的盛夏,小背心、迷你裙蓄勢待發,比基尼、露背洋裝更是蠢蠢欲動。誰都希望自己有魔鬼身材、曼妙曲線,只是腰間的肥肉、手臂的蝴蝶袖、圓滾滾的肚子或是大腿的贅肉,肆無忌憚的亂竄,搶走了目光、奪走了風采,於是只能默默嘆息,然後立志減肥!


不當的減肥
減肥在台灣是一項熱門活動,它幾乎融入了我們女孩子生活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方法,節食挨餓、代餐、運動、催吐、生理期減肥,甚至是減肥藥,只是當我們洋洋得意的開心體重終於下降了,你確定你減掉的是脂肪?還是肌肉?是水分?

拿最常見的節食挨餓減肥法來說,為了能夠【快速、有效】的達成目標,往往會
不顧營養均衡,一相情願地攝取自己認為的低熱量食物,而造成營養不均衡或攝取不足,造成肌肉蛋白質的分解,這時候通常只是減掉「肌肉或水分」、或是內臟的脂肪,雖然體重下降了,但是造成各種疾病的危險因子的體脂肪並沒有減掉,你的大腿的肉好像也沒有減少。更棘手的是,因為肌肉的減少,當再度恢復正常飲食,就會很快地「復胖」。也因此如何健康的減肥、如何精準的瘦身,變成了我們減重的重要目標!

545-1       


穴位埋線
人體的腹部、四肢或是背部都有許多瘦身穴位,刺激其穴位可抑制食慾、利水消腫、促進腸胃蠕動、調整內分泌系統等,同時其部位也可以促進局部脂肪燃燒,像是蝴蝶袖、腰間肉、大腿、屁股等脂肪層厚的地方。而「穴位埋線正是利用可被人體吸收的一種「羊腸線」,透過針具針入體內減肥穴道,埋入的線體可在約一至兩個星期之內,被人體所軟化吸收、分解掉。

優勢
01. 持續瘦身
在埋線這段期間內,羊腸線會「持續」「不間斷」地對穴位產生物理及生化的刺激,提高身體的代謝率、幫助脂肪燃燒、水分排出。

02.精準瘦身
漫無目的的節食,雖然體重下降,可是往往減到不該減的地方,例如水分、肌肉、肝臟的脂肪,或是大家最不願意減到的胸部。而穴位埋線則是針對該部位的脂肪,精準地鎖定脂肪堆積最多、最需改善的部為,也就是說想要瘦哪,就瘦哪裡!

03.更健康
過程中同時也會避免減肥過程,常見的精神萎靡、注意力不集中或是脾氣暴躁等負面作用。

ed-1     

穴位埋線減肥要領
如果你以為埋了線,就可以大吃大喝、酒池肉林,那麼你就錯了。小編常聽到醫師提到,減重最根本的還是飲食的控制,而穴位埋線作為最有效輔助工具。倘若毫無限制的與高熱量、高澱粉的食物為伍,進行穴位埋線的效果將不如預期。因此忌口還是很重要的,跟大家分享穴位埋線的要領:埋線+抑制食慾的植物萃取錠+飲食控制,如果再加上運動效果更顯著、快速。

埋線
一般埋線的部位大多集中在腹部、臀部、大腿,另外還可以針對個人在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重點埋線,例如手臂、屁股、腰兩側、小腿等。因使用羊腸線之粗或細不同,其作用時間約7~15天,所以一個月約作2~4次埋線即可。至於次數則是根據個人脂肪堆積以及肥胖程度。

抑制食慾的植物萃取錠
美食當前,只要是醒著的時候,幾乎時時刻刻受到食物、甜點的誘惑。尤其像小編這款無時無刻都會嘴饞的,可以配合抑制食慾的植物萃取錠。除可有飽足感,同時抑制食慾,也可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促進細胞消耗脂肪。

飲食控制
對於來積極尋求瘦身減重的求診者,醫師都會給予正確的衛教觀念,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確切實行。例如食物種類的挑選、熱量的計算方式、不同時段挑選不同的食物,有了飲食習慣的調整,再搭配穴位埋線的治療,才能達到減重以及雕塑曲線的效果。

運動
我知道身為家庭主婦或是上班族,平日要抽出時間以及體力運動,是一件光用想的,就會累的事情。像小編我以前也是不喜歡流汗,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就是躺著,但是年過25歲,皮膚會開始鬆弛、身體代謝變慢,要減掉肥油,沒有以年年輕時來得簡單。但是只要我們貫徹我們的意念,一定可以將這股念力化作行動,每週抽出個3-4天運動一個小時,讓身體流流汗,同時提升心肺功能,更讓埋線減肥的效果更顯著,同時大幅縮短減重停滯期。

 

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穴位埋線仍是侵入性醫療行為,尚有一定的風險在,此時選擇醫療院所以及醫療團隊就顯得格外重要。醫師必須戴上無菌手套與口罩,操作時一定要確保穴位埋線之衛生安全,穴位埋線全程依照無菌原則進行,若操作不當會損傷神經血管,因此必須慎選具有專業執照的合格醫師。當然最重要的是,減肥不是一蹴可機、三五日就可以達成,一定要聽從醫師以及護理人員的衛教叮嚀,同時耐心、有毅力的執行整個治療計畫,如此,想要擁有婀娜多姿的情體態,並不難喔!

  

Untitled-1  


 


未命名-2  

 

文章下地址1  


w        


 

arrow
arrow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