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111    

玻尿酸豐唇│女人的致命吸引力 豐厚唇當道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唇~當然也要化妝!前幾年最流行的美唇聖品,就是唇蜜。但近期唇蜜已經從主角演變成配角,成為創造光澤感的「豐唇」效果工具!隨著時代變化,復古大紅唇更是90年代,女性最為之瘋狂的流行指標,而從年代的演變也可知道,女人對於唇部的誘惑真是難以抵擋!


30、40年代精緻唇
強調線條感的年代,像是細眉毛、唇線鮮明的紅唇都是這個年代所流行的妝容。

50年代花瓣唇
鮮豔的唇色退流行了,取而代之的是粉色系的雙唇,眉毛則是強調有菱有角,眼尾還要刻意上揚!

60年代立體唇
強調西方輪廓,先以唇線勾勒出唇形,再塗滿唇膏,眉毛不再以「細眉」為主,而是強調五官輪廓。

NEW橫      
 

70、80年代光澤紅唇

雙唇的形狀以上唇薄、下唇厚為時尚指標;唇色也有所不同,除了打造小唇感外,光澤度更是不可或缺的時尚因子!

90年代性感豐厚唇
厚唇女神Angelina Jolie引領全球厚唇風,另外一位厚唇女神Christina Hendricks不僅擁有完美雙峰,性感的嘴唇更讓她加了不少分數,果然拿下「全球最性感女星」的封號!
 

NEW橫1       

 



唇部CHECK表

NEW2直      
你屬於哪種形狀的唇部呢?

01. 仰月型
嘴角上揚,無時無刻都露出開心的嘴唇,這種唇部最討人喜歡,在面相學裡代表情感豐富、具有幽默感!

02. 一字型
嘴唇緊閉時,上唇與下唇呈現一直線,代表個性勤奮,好強,信仰強烈。

03. 伏月型
嘴角下滑,從外觀看起來極度悲觀、固執、偏執狂。

04. 四字型
嘴唇形狀呈現長方形狀,四四方方,個性誠實、才華出眾!

05. 細長型
容易被人誤以為是大嘴,像是女星舒淇就是知名的細長型嘴型,這種嘴型在面相學裡代表交友圈廣、社交生活優。

除了以上五種唇型之外,還有兩種基礎款,厚唇以及薄唇。
《靈樞‧逆順肥瘦篇》:「瘦人者,皮薄色少,肉廉廉然,薄唇輕言。」
指的就是薄唇的人容易多嘴,另外一種說法指薄唇的人對於情感比較無情,雖然這些都是坊間的謠傳,不過不少女性還是會為了變美及打破迷思,想盡辦法讓嘴唇能夠更加豐厚性感。
 
 

唇部豐厚方法
‧【唇線筆+唇蜜】
這是一般最常見的豐唇方法,利用唇線筆以及唇蜜,製造唇部豐滿的效果,但卸妝極為麻煩,許多人容易忘記嘴唇也要卸妝,長期下來會使唇部產生唇紋、乾裂。

‧【毒液唇蜜】
最近小編在雜誌上看見這款豐唇新產品,它是運用微量辣椒素,讓嘴唇能夠在短時間內迅速膨脹,達到豐唇的效果,當然效果只是暫時性的,長期使用下來還可能破壞嘴唇肌膚,那就得不償失了!

NEW直1      


‧【玻尿酸豐唇
玻尿酸具有填充、墊高、撫平皺紋的效果,可透過簡單的注射方式,讓唇部變得更加豐滿、水潤。玻尿酸在體內可以自然的代謝,具有保濕、維持結締組織中膠原蛋白的作用。

玻尿酸豐唇治療簡單又快速、效果自然,通常一片嘴唇上,會注射四到五的點,注射時會依照個人臉部比例、唇型做調整,提醒大家一定要找尋專業醫師,進行玻尿酸的施打,畢竟唇型攸關門面,醫師的技術與審美觀念是重要關鍵,有了專業的醫師才能擁有完美的性感豐厚唇


   

Untitled-1  


 


未命名-2  

 

文章下地址1  


w        


 

arrow
arrow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