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111          
修修臉 擺脫美照騙局,讓妳照片本人都好美


陰謀論-女人都是詐騙集團?!
拜現在網路之發達、社群軟體之猖獗,Facebook、無名小站、交友網站,以女性來說,60%以上都是所謂的「正妹」。喔!更精確的說是「網路正妹」!如果脫離了網路虛擬世界,來到了現實生活中,照片上網路正妹就會原形畢露,於是乎「照片本人差很大」的悲劇就會發生了。

美美的照片似乎成了一場騙局,
靠角度、燈光、濃妝,甚至是修圖軟體,讓我們的眼睛更大,讓我們的鼻子更挺,讓我們的下巴更尖,讓我們的膚如凝脂,讓每個人兜可以與正妹沾上邊。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有沒有其他的途徑可以讓我們本人、照片一樣美?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讓我們24小時都是美女?

首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某集綜藝節目邀請素人,參加主題「史上最大美照騙局!其本人卸妝後以及網路上的照片,確實差別極大。也難怪一卸妝,就等於揭開了美照騙局

 0201       


本人、照片都很美的秘訣~微整形!身為小編的我。跟大家統整一般來說,我們青春少女會遇到的問題


肌膚問題
年輕女孩子最困擾,不外乎痘痘、粉刺、出油、毛孔粗大,或是痘痘所遺留下來的痘疤、凹洞或是色素沉澱,斑點、黑眼圈、或是膚色不勻。

痘痘、粉刺、出油
要有效的改善肌膚出油的狀況,還是要從最根本的調理膚質做起,一般來說,脫妝越嚴重的人皮膚越容易出油,也因此類型肌膚的人通常伴隨著粉刺、痘痘、毛孔粗大,油脂分泌旺盛,甚至可以煎蛋了。這類的膚質其實可以藉由果酸、杏仁酸等換膚治療改善,只不過不要以為做了一次就可以從豆花妹變成女神,要如何搭配治療、治療幾次,還是要仰賴專業的醫師幫各位評估。

花花臉
針對已經造成的痘疤、色素沉澱、斑點等花花臉,可以利用IPL強力脈衝光改善以上問題,讓臉上的斑點、色素沉澱淡化,同時較長波長的光線,可作到達真皮層,引發膠原蛋白再生,因此更讓肌膚增加彈性,改善細紋及毛孔粗大等現象;C9淨膚雷射則是素有「打斑專家」之稱號,不管是表皮層斑點:咖啡牛奶斑、棕斑、雀斑、表皮黑皮症,或是真皮層斑點:太田母斑、貝克氏母斑、黑斑、顴骨斑、色素沉澱,都可以有效率的終結斑點。

NEW橫665    

65  

凹疤、毛孔
至於最難纏的月球表面-凹疤,凹疤的產生,除了當時痘痘發炎太嚴重,導致真皮組織塌陷外,還會因傷口在癒合的過程中,產生往下拉扯、硬度較高的垂直纖維束,而造成凹疤。這也就是為什麼醫生會一再叮嚀大家,痘痘切勿用手去擠壓、摳扭。針對此類的棘手情況,可以利用超微米飛梭30雷射或是新一代迷你飛梭

在這邊我要先解釋一下,凹疤的形成錯綜複雜,其型態也不一,因此無法用一台儀器、同種設定就可以畢其功於一役。凹疤的治療可是一門有深度的治療美學,有經驗的醫師針對不同凹洞,利用不同機器,規劃不同的治療方式,有效、長期的治療改善,如此才是患者真正追求的。

迷你飛梭可以針對痘疤、凹洞、毛孔、老化,以極小的光點上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重組;超微米飛梭30雷射有別於傳統飛梭的全面性破壞表皮層,其治療只會在表皮形成微創,同時雷射之熱作用可達到真皮層,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的功效,使細紋減少、細緻毛細孔與撫平凹疤。

NEW橫21  

 

NEW橫65  


不過不要以為醫師幫我們治療過後就沒事了,擁有好肌膚當然一部分也要靠我們自己保養,例如搭配通過衛生署認定的有效美白成分的保養品使用(麴酸、熊果素、左旋C這三種)加乘美白效果,配合健康的飲食與生活習慣,才可以擁抱好膚質喔。


五官扁平、輪廓不明
從最大騙局的素人卸妝前後可以發現:正妹、美女,通常都是水汪汪的眼睛、挺直的鼻子以及尖尖的鵝蛋臉。也因此我們在化妝的時候都會強調,深邃的眼妝,以及利用陰影、打亮等手法製造臉部立體感,也因此以整形、微整形來說,雙眼皮手術隆鼻瘦小臉等手術,一直是年輕女孩的熱門求診項目。


雙眼皮手術
單眼皮是東方人的特色,以文化層面來說代表著中國古典美、優雅的味道,但是如果單眼皮是厚重又下垂的話,會讓人覺得是精神不佳,這也就是為什麼眼睛小,容易顯得無神同時也因為西風東漸,深邃又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成了俊男美女的其中條件,也因此雙眼皮手術成為國內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手術有切開法或縫合法兩種,至於到底哪種好呢?還是得回歸最原本的問題-自身的眼皮情況。有人眼皮鬆弛、有人脂肪過多、有人與眉毛距離過遠..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交給專業的醫師評估,在規劃最適合你的治療喔!


NEW橫12    


讓輪廓更立體
有別於西方人深邃的輪廓、立體的五官、小巧的瓜子臉,輪廓「欠缺立體感」正是東方人的痛處,鼻子不夠挺、下巴不夠尖,確實讓整個臉看起來又扁又大。

鼻子山根,鼻子是是整張臉的最高處,更是視覺的中心。因此鼻子的雕塑,更考驗著醫師的技術以及審美觀,鼻子的長度、寬度、形狀、鼻翼、鼻孔以及輪廓,都要做通盤的整體考量,一個適合自己臉型的鼻子,不但可以改變臉部比例,更可以將臉部輪廓線條優點發揮到極緻。


至於打造V臉,醫師們通常會消除咀嚼肌(國字臉)以及填補下巴(墊下巴),如果你的國字臉是因為咀嚼肌使用過度,肉毒桿菌素注射是最常見的瘦小臉方式,就診時醫師會依照個人的情況,斟酌劑量與下針處;若是天生短下巴或是沒下巴,則是可以利用墊下巴手術,延長臉部的視覺比例,同時讓我們的下顎線條呈現V字。


最後小編要提醒大家,整形、微整形最怕的就是複製貼上,在門診中常會聽到
醫師,給我一個小S的下巴

醫師,我要隋棠的鼻子
醫師,我要范冰冰的眼睛
這是不對的觀念,整形不是學人精、也不是複製貼上就了事。我們醫師們最強調,依照我們個人五官、輪廓的比例線條作規劃治療,如此,才能夠將我們整個人的優點、特色發散到最大!

 

 

Untitled-1  


 


未命名-2  

 

文章下地址1  


w        


 

arrow
arrow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