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主圖案.....        

隆乳手術│陽光‧沙灘‧比基尼 教你擁有完美胸部


胸部,女性第二特徵,也是男人看女人第一眼的部位,擁有完美胸形是女性夢寐以求的,但你知道好萊塢有美胸稱號的女星有誰嗎?像是Christina Hendricks;Salma Hayek;Scarlett Johansson紛紛列入全球排行前五名的美胸女星,各個都擁有驚為天人的傲人雙峰,確實讓不少女性羨慕不已。

1212(1)     

不管是穿哪一種衣服、內衣或是比基尼,胸部大小在視覺效果上其實也會有落差,先來談談胸型有哪幾種,畢竟了解胸型之後才能挑對適合自己的內衣或是比基尼,改善外擴或是副乳的現象!
 

6565656-2     


 

胸型種類

65654(1)      
 
>>>扁平胸型
扁平胸的女孩不必太擔心腹乳問題,在選內衣或是比基尼的時候,可以選擇罩杯較大一點點的,平時若是穿著太小、或是太緊,久而久之真的會變成扁平族!小編不建議這類的女性選擇全罩杯胸罩喔!

>>>圓潤堅挺型
這種類型的胸部最被女性同胞們羨慕,你應該會看到好萊塢女星參加奧斯卡時,每個女星都在比美,看誰香肩露的最多,尺度最大,甚至直接大V領開叉到肚子,就是要吸引攝影記者的閃光燈,不過這種大v領露胸禮服並非人人適合,外擴小胸的女性可能擠個老半天也擠不出來(小編默默舉手中),雖然小胸部不適合,但大胸部的女星也別得意的太早,若是內衣size一個不小心選太小件,小心副乳就會找上你!最好還是選擇無鋼圈或是全罩杯最佳,讓乳房能夠全部被包覆進去,避免腹乳的出現。

>>>下垂型
如果乳頭下垂的地方比胸部上圍低一點點的話,可挑選有鋼圈的內衣或比基尼:如果比胸部下圍更垂一點的話,就要選擇全身縮減裁的胸罩或比基尼了!

>>>外擴型
除了天生自然造成之外,長期不穿內衣也會如此喔!一定要選擇有鋼圈的內衣,軟式或是硬式鋼圈其實都可以,有些女生想讓外擴的胸部往前集中,因此使盡吃奶的力氣往內擠,其實這樣只會造成整體的平衡點看起來怪怪的,因此可藉由隆乳療程來讓胸部up up。


>>>兩邊胸部大小不同型
那要是胸部大小不均也可以改善嗎?通常這種狀況在選擇內衣的時候,應該要以較大的邊,來當做選購的尺寸,小的則可以加入襯墊,不過若是兩邊Size還是差太多,那也可利用其他方法來讓兩邊胸部平均一點,像是隆乳手術等。

 

黃金美胸
-堅挺度:乳峰兩點和鎖骨之間的凹洞連成正三角形,呈現1:1:1,即為標準尖挺胸
-胸腰比例:胸圍除以腰圍,若介於1.3-1.4為完美上半身體態
-乳溝集中度:雙臂下垂時,不穿胸罩的乳溝在三指頭幅度內,就算是乳房集中的女性喔!
當然小胸女性其實可藉由隆乳手術來讓乳溝深不見底,大胸部女性也可藉由抽脂來消除多餘的副乳喔!

98-1     

 

 

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的方式包含了從腋下、乳頭、乳暈、乳房下緣甚至是肚臍進入,這五種方式,當然也有多種不同材質,像是【生理食鹽水填充的光滑面】和【絨毛面】,或是一般常聽到的【果凍矽膠】,可放置在胸部的乳腺下、筋膜下,或是胸大肌三種位置,大部分在手術過程中,都會藉由內視鏡的輔助,來完成隆乳,而隆乳手術除了是將隆乳材質放進乳房,增加乳房面積之外,還包含了縮乳、提乳,甚至是縮小乳暈等,隆乳過後也要把握黃金按摩期,讓胸部更加美麗堅挺。

 

果凍矽膠隆乳

生理食鹽水隆乳

柔軟度

比較柔軟

比果凍矽膠硬一些

傷口大小

腋下約4.5cm

胸下約3.5-4cm

腋下約2-2.5cm

胸下約’2cm

不小心破掉會發現嗎

不太能

較固態,不太會自然消失

立即知道

但食鹽水會被人體吸收

對人體沒有傷害

需定期追蹤嗎

衛生署建議每年做一次核磁共振

不需要

安全性

乳癌、自體免疫疾病等皆無關連

乳癌、自體免疫疾病等皆無關連







 

 

 

 

各切口隆乳比較
腋下-流血較少較無痛、恢復快,腋下皺褶能遮掩傷口痕跡
乳頭乳暈-疤痕小,幾乎看不見。
乳房下緣-比較不會痛、流血少、感染機會非常低
肚臍-看不太出來傷口

 6541()   
  
 

 

抽脂手術
如果有副乳的女性也別擔心,抽脂手術將多餘的脂肪細胞抽出體外,讓身體更窈窕,通常脂肪細胞可以分為表層脂肪與深層脂肪,而醫師在基本的抽脂手術中,會在脂肪層內推進和拉出抽脂管,利用抽拉運動,將脂肪細胞打散並且由負壓幫浦吸出被分離的脂肪,達到塑身、雕塑的效果。


999999999999999-1           
 

所以囉,胸部小的女孩別為此擔心了,現在的隆乳技術都能幫助你找回自信,讓你擁有傲人雙峰,穿比基尼不再擔心變成平胸族!身體曲線會更加完美,而有副乳的大胸部女孩也有去除的方法囉,不過不管是要隆乳還是要抽脂,在療程前一定要找專業的醫師,做諮詢以及討論之後,才是變美的上上策。


 

Untitled-1  

 

 

all  
地址  

  

 w        

 

 

arrow
arrow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