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進入秋冬季節,就是要讓皮膚進廠維修~

專業醫師建議在雷射術後一個星期內,患者用清水或溫和洗劑洗臉並加強保濕,一個月內要勤擦防曬(SPF係數至少30)、盡可能避開高溫的環境(比如三溫暖或激烈運動),但台灣夏天氣溫動輒超過三十五度,這些術後保養實在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因此再也沒有其他季節比秋冬更適合雷射保養,一方面可以消除炎炎夏日曬出來的惱人斑點;另一方面術後保養也不再是惱人的課題。

團體.jpg  

淨膚雷射再進化 10位麻豆保養魔法-選擇「鑽石光雷射」

一般聽到坊間除斑雷射,有些曾經接觸過的人馬上露出又愛又怕的表情,因為此種雷射雖然能把多數的斑除去(包括雀斑、曬斑、顴骨母斑和老人斑等),但術後需有5-7天的恢復期以及約有七成以上的病人會有『返黑』的過渡期;尤其『返黑期』可能會比原來的斑更加明顯,時間也會持續數個月之久,讓許多人遲遲不敢接受除斑雷射的治療。
鑽石光雷射專門針對容易返黑的東方人體質而發明,不僅術後無恢復期,可立即上妝、洗臉,更無傳統雷射的返黑期;甚至連最令皮膚科醫師頭痛的肝斑和色素沉著都有顯著療效。
波長1064 nm主要功能就是破壞黑色素,因為它的穿透力強,不管淺斑或深斑都有效果;也因為每次治療的能量控制在一定範圍內,所以表皮不會有傷口,自然不會有返黑的現象。C9鑽石光雷射新增了PTP(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有別於一般單一脈衝模式的雷射機種,雷射光束會像針一樣尖銳,治療時會感到刺痛,容易導致皮膚破皮、流血;PTP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能在同樣的脈衝時間下,將能量分成兩次給予,讓熱能慢慢累積,可有效破壞目標物,並可減緩對周圍皮膚組織的傷害,提升治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毛孔收縮與皮膚緊實。正因治療的能量調整,C9鑽石光雷射會因個人欲治療狀況與醫師評估,約需 3 - 7 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 1 -2周;不過,不必擔心療程時間過長,因為每一次治療結束,就會看得到當次的效果,斑點會一次一次的淡化。
 
卸妝1.JPG
卸妝(全臉及清潔) 
卸妝2(眼妝).JPG
 卸妝(眼部)是不是有李大仁幫又青姐溫柔卸眼妝的感覺
卸妝3按摩.JPG
 卸妝(全臉按摩)
卸妝4擦淨.JPG  
卸妝(擦淨)
術前保濕導入.JPG
術前(保濕導入)
術前保濕面膜.JPG 
術前(保濕面膜)
 術前敷麻.JPG
術前(全臉敷麻)
術前敷麻(局部).JPG
術前(亦可以局部上麻,保留眼妝)
雷射中1.JPG
雷射中2.JPG
雷射進行中(鑽石光雷射)
術後冰敷.JPG 
術後(冰敷約5-10分鐘) 
術後冷卻.JPG
術後(鎮靜保濕約3-5分鐘)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或spa。
  2. 正在發炎、化膿中、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3.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或有蟹足腫體質者,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4. 治療前一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等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1. 治療部份會有輕微搔癢或微腫感,此為表皮新生及皮膚過乾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
  2. 術後1週內禁止過度曝曬,加強保溼及防曬(SPF30以上),2週內不宜使用去角質產品。
  3. 術後有些斑因淺層治療會形成淺淺痂皮,3-7天會自行脫落,請勿摳除,脫落後,達到除斑極佳效果。
  4. 如果痂皮很明顯,則可塗抹局部抗生素軟膏或修護膏。
  5. 術後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辣椒、茶、香菜、芹菜、九層塔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