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怕出油、冬天怕太乾!
學生怕熬夜痘痘肌、職人怕上妝悶毛孔!!
女生就是好辛苦...更別說壓力、作息、生理期...帶來的肌膚困擾sad
最近因為考試跟報告壓力太大讓我狂爆痘痘..
但因為我有固定在接show gril、展場的工作,
如果肌膚狀況不理想,超容易被廠商臨時打槍!!

今天來到君綺醫美診所,除了要希望解決斑點和痘痘問題,
上網作功課後,更知道鑽石光雷射可以幫我解決膚色不均暗沉的狀況!! 


在診所醫師溫柔細心的諮詢過後
診所人員就立即安排了術前準備!!

雖然術前朋友沒幫我拍到照片,但流程幫大家記起來瞜(圖是另一個朋友到君綺體驗時記錄下來的)↓↓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原來卸妝是這麼舒服的事!!
讓我無法忘記診所人員幫我卸眼妝時,
專業卸法,讓我心裡非常慚愧(因為我在家卸眼妝都超粗魯)

 
 
C9鑽石光雷射,專門針對容易返黑的東方人體質而發明,不僅術後無恢復期,
可立即上妝、洗臉,更無傳統雷射的返黑期;甚至連最令皮膚科醫師頭痛的肝斑和色素沉著都有顯著療效。
C9 鑽石光雷射所使用的是波長1064 nm的銣-雅鉻雷射機器,主要功能就是破壞黑色素,因為它的穿透力強,不管淺斑或深斑都有效果;也因為每次治療的能量控制在一定範圍內,所以表皮不會有傷口,自然不會有返黑的現象。C9鑽石光雷射新增了PTP(PhotoAcoustic Technology Pulse)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有別於一般單一脈衝模式的雷射機種,雷射光束會像針一樣尖銳,治療時會感到刺痛,容易導致皮膚破皮、流血;PTP智慧型脈衝控制系統,能在同樣的脈衝時間下,將能量分成兩次給予,讓熱能慢慢累積,可有效破壞目標物,並可減緩對周圍皮膚組織的傷害,提升治療的舒適度與安全性,有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幫助毛孔收縮與皮膚緊實。正因治療的能量調整,C9鑽石光雷射會因個人欲治療狀況與醫師評估,約需 3 - 7 次的治療,每次間隔約 1 -2周;不過,不必擔心療程時間過長,因為每一次治療結束,就會看得到當次的效果,斑點會一次一次的淡化。


醫師在療程中,每一點都不放過的精神,真的有點嚇到我了!!
但因為鑽石光雷射是淨膚雷射的進階版,所以沒有什麼疼痛感(大家別再說像是橡皮筋掃過)
鑽石光雷射療程後,診所人員也立即幫我做了術後保養冰敷!!
真的有種0毛孔的感覺(超開心~~)

最後,涵涵來個小叮嚀(簡單閱讀,輕鬆告別0毛孔喔!!!)


☆手術流程:

1.專業諮詢→2.敷舒緩膏→3.進行療程→4.術後冰鎮→5.術後保養

☆術前注意事項:

  1. 治療前一個月內請勿過度日曬、進行日光浴或spa。
  2. 正在發炎、化膿中、有多處傷口的皮膚較不適合此一療程。
  3. 若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或、免疫系統異常或是懷孕、服用特殊藥物的人或有蟹足腫體質者,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4. 治療前一週內勿施行雷射、磨皮、果酸換膚等治療。

☆術後注意事項:

1.治療部份會有輕微搔癢或微腫感,此為表皮新生及皮膚過乾的正常反應,請加強保濕。

2.術後1週內禁止過度曝曬,加強保溼及防曬(SPF30以上),2週內不宜使用去角質產品。

3.術後有些斑因淺層治療會形成淺淺痂皮,3-7天會自行脫落,請勿摳除,脫落後,達到除斑極佳效果。

4.如果痂皮很明顯,則可塗抹局部抗生素軟膏或修護膏。

5.術後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辣椒、茶、香菜、芹菜、九層塔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