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美性感桃花唇,『邱比特之弓』你有嗎?

shutterstock_372527545.jpg

豐厚美唇是性感象徵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發表一項研究指出,嘴唇是女人臉部最誘人的特徵,男人目光一般會停留在嘴唇7秒,

眼睛和頭髮則分別為0.95秒和0.85秒,擁有飽滿Q彈的美唇絕對是性感的來源。

lips-64395_960_720.jpg

薄唇多唇紋顯刻薄蒼老

    從中國傳統面相學來說,薄唇帶給人一種薄情、苛刻的感覺;而唇紋太多,則有勞碌之命且顯得蒼老。

相反的,豐潤的嘴唇,給人熱情、心胸開闊的印象;而雙唇飽滿更是有好命、好人緣之說。

 

亞洲票選最美性感美唇女明星

Angelababy-full-HD.jpg

NO.1 Angelababy

55485296_2.jpg

NO.2 宋慧喬

a85af661jw1ebmpik3qvxj212w1mch6d.jpg

NO.3 唐嫣

 

而以上三個女明星的共通點都是擁有豐厚且勻稱的唇型。

 

何謂桃花黃金美唇比例?

 

angel-930897_960_720.png

1.唇峰

完美的上唇唇峰的角是柔滑圓潤的,嘴唇上緣的形狀為Cupid’s bow(愛神邱比特之弓)

即明顯看出其形狀且嘴角微微往上揚,被視為性感且美麗的象徵。

如果雙唇放鬆的時候唇峰不明顯,笑起來會像“楊婆婆嘴”,唇峰變的不明顯也是衰老的現象。

Depositphotos_19262493_original.jpg

2.唇珠

在兩峰之間的部分還有一個飽滿的隆起,擁有明顯唇珠的人,也會讓臉部增加立體感,

讓人有嘴角上揚的視覺效果。整體看起來非常性感迷人。

01.jpg

3.比例

根據「Goodhouseeeping」報導80%認為,上唇與下唇的比例為12最美。

若以東方人來說,視個人臉型則為,上唇:下唇1:1.5~2,下唇厚度介於10~15mm為佳。

美的定義非常主觀,以上只是較為大眾化的審美數據,給大家做個參考。

 

微整拯救苦命薄唇,想變美請選擇安心醫美    

DSC_3070.jpg   

     江子朋醫師表示,唇的厚度會隨年齡而變化,30歲以後,嘴唇厚度因老化而變薄,唇型也會變的不明顯。

愛美人士,可透過微整注射來改善唇型進而減少唇紋。建議民眾先由專業醫師進行全臉評估,

塑造出符合臉型及五官協調的美麗唇形。另外提醒民眾,切勿貪小便宜,應慎選合格且大型的醫療院所為佳。

 

1234.jpg123452.jpg

123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