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014.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之前去君綺做的新娘保養醫美療程啦!

一直有在做醫美的我,本來在有重要拍照日前夕都會去進廠維修,而新娘子更要維修的啊!!

因為自拍可以找角度,但是新娘宴客那天可是要接受全體賓客”隨便拍”的考驗耶!

所以到君綺諮詢後,我就接受了蔣博智醫師的建議,施打了現在很夯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術

別說我現在年輕打什麼拉皮之類的話,較早打就較早KEEP住肌膚狀態,就是這麼簡單啊>/////< 

在決定施打前,我先去君綺的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君綺醫美找醫師諮詢。

(當天沒拍照,只是聊聊而已)

我本來只打算打下巴拉長,讓臉的比例更為好看而已。

但醫師有提到我困擾已久的嘴邊肉的”成因”

這一講,讓我很久以來,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迎刃而解啊!!

 

我一直覺得在拍照的時候,笑起來嘴角的肉肉好明顯>”<

本來以為是變胖了,但殊不知醫師有不同的說法。

DSC00000.JPG

蔣博智醫師說:因為我之前有打肉毒瘦小臉,在咀嚼肌的兩塊地方就會消下去。

而一凹下去,嘴角的肉就會更明顯下垂。

原來是這樣!!我心中豁然開朗!!

不然我還一直以為自己變胖,胖到無可救藥,所以臉型才會這樣>”<

接著醫師建議我:可以在下顎的部分,以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療程做治療,

這項療程的原理是:

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High 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 HIFU),

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

作用在肌肉腱膜系統(SMAS; Superficial Musculo-Aponeurotic System),

讓SMAS層產生收縮,進而產生拉提的效果。(取自官網)

簡單說就是:

他可以幫助肌肉深層拉提,讓我的臉型變順!

一聽到我的困擾有藥醫,當下就決定要施打這個很夯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了!

DSC09000.JPG

因為婚禮已經很快要到來,所以非常迅速諮詢後隔兩天就去捷運市府站附近的君綺(信義區)報到施做療程啦!

君綺醫美全省都是直營體系,信義區的管別就在市府站附近的花旗大樓裡面,

這兒還有好吃的三井日本料理唷!

第一次去做做醫美是在辦公大樓裡面的,感覺頗妙XDDD

DSC09050.jpg

今天就是要來處理一下肉鬆鬆、嘴邊肉猖獗的這個困擾>”<

我的臉怎麼可以這麼ㄉㄨㄞ啊!

明明就已經不是嬰兒還有嬰兒肥,也太悲慘了吧我 :(

DSC09272.JPG

跟忠孝東路那的君綺一樣,信義這裡的裝潢還是華麗麗!

這兒足足有250坪大唷!

客人在這兒可以享受到不同的氛圍,

光是外頭信義區百萬夜景就讓人讚嘆不已了。

DSC09273.JPG

我看到好先進的東西!!

居然是密碼鎖櫃子耶~好酷。

先參觀一下信義分院的內部,

這兒真的很大,走一圈感覺腳都累了XDDD

我看到迎賓區的沙發,一整個很華麗。

諮詢間、診療術後休息區、療程區、診療等待客廳,這樣樣空間感都非常好。

DSC09306.JPG

在Ulthera極線音波療程進行前,我看到了今天幫我施做療程的醫師:蔣博智醫師

他幫我做術前的最後諮詢,又聊了一下天。

就我說,感覺蔣醫師真的很誠實!

一看到我的臉,他的職業病就發作了~

一直說哪裡可以再改進之類的,蔣醫師真的太誠實了啦>////////<

害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啊~~~~我被他挑剔好多,不夠完美這樣XDDD

不過好險他說的都是小東西,他說我斑可以打一下、還有皺眉紋可以補一下。

這讓我想到是時候該補打肉毒除皺啦XDDDD

DSC09307.jpg

術前紀錄一下吧~

自己自拍可以找角度,

如果給君綺專業人員就不可以啦>”<

我的臉怎麼這麼肉鬆,大哭哭哭!

DSC09308.JPG

接下來開始今天的療程Ulthera極線音波囉!

一開始先會把妝容卸洗乾淨,君綺專業人員的手好輕柔,差點就睡著了。

卸妝後,她開始將保濕液導入到肌膚裡,

這樣的做法是因為可以幫助肌膚吸收、讓療程事半功倍。

DSC09320.JPG

接著就要上麻藥等待約莫20~30分鐘,

因為這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的療程作用深度很深,

所以蔣博智醫師先給我幾顆止痛消炎藥(貼心)

DSC09330.JPG

在麻藥發揮功效卸掉後,

在極線音波療程前的最後一個步驟是會在臉上用白筆畫上幾個方格,

這樣是幫助Ulthera精準定位。

DSC09337.JPG

我跟蔣醫師說:反正都要痛了,不如你就打快一點吧>”<

所以我打完Ulthera極線音波整臉大概15分鐘而已,非常快速。

你問我會痛嗎?

廢話!當然痛啦= =” 但Ulthera極線音波的痛感程度是可以忍受的麻痛感!

這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可以調深度的,

雖然淺一點較不痛,但是深一點會更有用,怎樣說都要咬牙忍過去!!

這種痛就有點像是看牙醫那種麻麻的痛。

但是,其實真的就是當下忍過去就算了。

女人啊,總是在美麗過後就會忘了痛楚,

然後下次還是一樣會選擇變漂亮的捷徑。

DSC09349.JPG

蔣醫師的妙手回春真的快狠,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就很迅速地打完半張臉,

所幸,蔣醫師讓我休息喘口氣一下。

麻痛到想揍人,瞧瞧他離我超遠的XD

其實打完當下就有UPUP的感覺了耶

(驚嚇到我了,請大家看一下我的左右眼睛有多麼高低不同)

好厲害唷>///////<

但蔣醫師還是說打完Ulthera極線音波後一個月以後才是效果較好的時候。

DSC09360.JPG

接著,打另外一半臉。

我發現:打第二半部臉的時候會更難忍受,

好險醫師跟君綺專業人員一直跟我講話,分散我的注意力,

不要去想有多痛,就感覺比較可以忍受一點!

太謝謝蔣醫師啦,不是你我可能活不到現在(太誇張無誤XDD)

DSC09373.JPG

打完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後,我們移駕到隔壁的診間準備要打玻尿酸啦!

瞧瞧窗外美景,醫師真好,可以在漂亮景致旁上班啊! 

DSC09378.JPG

君綺專業人員會在患者前面現拆玻尿酸原廠包裝,感覺也比較安心。

這個下巴我打了1CC,我就是個沒下巴的人啊XDDD

接著,又會被問到玻尿酸墊下巴會不會痛?

比感冒打針還不痛,非常小CASE。

我不害怕打針,我怕的是熱熱刺刺的那種痛。

DSC09399.JPG

打完玻尿酸墊下巴立刻出來!

一整個萬歲,我有下巴啦>////////<

DSC09404.JPG

之後帶我去隔壁診療術後區休息,

敷上面膜、鎮定一下肌膚,

離開君綺前,專業人員還幫我上了層隔離,就回家啦。

DSC09412.JPG

瞧瞧感覺沒啥變吧。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沒什麼術後恢復期~

打完立刻可以去血拼XDDD 

星星術後的注意事項:

1.一周內不要讓肌膚處於太熱或太冷的狀態。盡量不要去三溫暖、不要冰敷!

2.術後可能會起小水泡或紅疹,會退去不用擔心~

3.術後臉部可能會腫脹,但也會退掉。

4.施打玻尿酸可能會瘀青,可擦退瘀藥膏加速退瘀。

因為極線音波拉皮的熱效應,會持續一陣子,

當施打的時候會讓皮膚膠原蛋白及SMAS立即性的收縮,

接下來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的新生重組,

但依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1~3個月效果最 為明顯。

DSC09450.jpg

醫師有告訴我打完極線音波以後,隔天有可能會水腫(腫脹),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拉,

如果有腫脹的狀況,純屬正常現象喔!

果然,我的臉隔天就開始變腫脹,

我都有乖乖按時吃醫師給的消炎藥,

BUT~~~~感覺過了三天還沒好的FU>”<

DSC09547.JPG

因為新娘子都會特別擔心,所以三天後就去找醫師回診啦XDDDD

蔣醫師當然也希望新娘子能美美的~

所以第三天就幫我打了消腫的針,還有再給我三天份的消炎藥。

我說那個消腫針真的超有用,隔天就消的差不多了耶!!太強了~~~>/////<

DSC09549.jpg

一周後,我的臉感覺還是有一點點腫脹。

但是比起前幾天已經消腫很多啦! 

DSC09600.jpg

接下來就是兩周後的比較,

是不是很明顯了>////////////<

沒想到兩周就這麼明顯了耶~

我的感覺是自己的皮膚一天天在往上拉,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很開心自己好像臉拉提了一點>////<

DSC09605.jpg

DSC09607.jpg

其實是3.5周後,感覺更明顯了。

不只側臉,我討厭的ㄉㄨㄞㄉㄨㄞ肉漸漸消失,

正臉拍照也感覺臉型更順、更好看了 

DSC09608.jpg

來個正面側面三個角度的對比圖吧~

臉型的線條也出現,整體變得更好看了呢! 

DSC096010.jpg

來看看以前的照片跟現在的側臉,

那一塊討厭的肉肉(嘴邊肉)是不是變小了?!

現在我超級期待效果越變越好啊

很重要所以說3次

極線音波術後1個月後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極線音波術後1個月後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極線音波術後1個月後效果會越來越明顯

如果可以完全不見就好了>/////////////<

DSC096014.jpg

再來看看4月我去英國玩的照片跟結婚那天照片對比吧(照片前後時間差2個月多)~~

看了以後,我真的覺得:為何那時不就施打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呢?>”<

這樣在英國拍照也可以美美的了!!!

所以,真的別說什麼年輕不需要拉皮之類的~~~

可以把肌膚KEEP在年輕的時候不是很好嗎>////<

DSC096019.JPG

結婚當天的臉小小的好好看!

而且也有朋友偷偷問我說:臉怎麼變小了?是怎麼瘦身的?

哈哈哈~其實一點也沒瘦!

就是臉型變好看了、自然感覺就瘦了點囉。

變瘦的法寶好容易啊>//////////<

DSC096020.JPG

結婚那天,就連恐怖的從下往上拍的角度也不怕了!

我就當個0死角的美麗新娘吧>/////<

這次的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玻尿酸墊下巴微整形療程,

真的讓我在婚禮那天當個人看人讚的新娘子。

聽到這麼多讚美,一整個覺得:值得了啊>//////

*最後建議無論是修飾的微整形、非侵入療程、動刀的整形手術

都要經過醫師的專業評估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療程喔!

玻尿酸 墊下巴 蘋果肌 因波拉皮 韓式隆鼻 肉毒桿菌 君綺醫美

創作者介紹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飛兒
  • 我也在這家打,打完臉變醜了,因為太瘦反正感覺老
  • 訪客
  • 不好看啊!妳的臉都凹了,加上顴骨太高,看起來命苦。看完妳的效果我就不打算去打了,臉凹就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