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真的太忙拉!!!被經紀跟攝影師催了整整一年,

遮到已經不能再遮的問題肌膚,這次終於被說服(聽說一小時可以處理好),

乖乖的來做了-鑽石淨膚+肉毒瘦小臉!

 

 

 

 

 

 

再來看我的術前照,每次平面拍攝總覺得輪廓線很不明顯阿~~

其實自從公司給我建議醫美微整後,自已也是猶豫很久~

一方面是考慮到底需不需要?另一方面是安全性問題,

所以,我開始花了幾個月的時間了解醫美療程、微整形項目,

從最基礎的保養,像是淨膚雷射、杏仁酸煥膚、鑽石微雕…等,

每個保養項目的效能我都仔細查過一番,

最後,我選擇鑽石光雷射(含術前保溼導入)療程,

鑽石光雷射對皮膚的明亮度提升非常厲害~~

 

在來到L'AMOUR君綺報到療程前,診所江子朋醫師會針對我困擾的地方做建議、諮詢。

我最在意的不外乎是鏡頭前的觀感,除了膚況要好以外,

五官要看起來立體,輪廓也要明顯!

但我目前還沒勇氣打玻尿酸或是晶亮瓷之類的填充物,

但醫師建議我除了上述兩種微整形外,

還可以打肉毒桿菌瘦小臉,將臉部咀嚼肌改善,這樣臉部輪廓就會整個跳出來。

 

 

 

江子朋醫師仔細觀察跟評估我的臉後,覺得沒有太大需要動的地方,

只是因為我的有嬰兒肥再加上咬肌發達,所以如果真的因工作需要,

側面的線條是可以用肉毒修一下,這樣在鏡頭上會更完美~~!

最後,我下定決心一石二鳥(應該是說一時二療)

請江醫師幫我施打鑽石光雷射+肉毒瘦小臉,

然後請醫師幫我做最合適的調整,希望不久後我的臉能在鏡頭下更加好看!

 

對了,因為正常程序打完肉毒瘦小臉後四個小時內不能平躺,

所以我當天是先做淨膚雷射保養再做肉毒瘦小臉,

雙管齊下(整個省時省力,得來全不費工夫…因為都是江醫師在費力氣麻!!

 

療程前,診所人員會先幫我做術前保濕導入+敷麻藥(約20-30分)

 

 

 

,之後就開始鑽石光雷射嘍!一開始畢竟是第一次所以蠻緊張的,

還好醫師不斷跟我聊工作上的事分散注意力,但其實過程中只覺得嘴巴酸酸的,

完全不會有任何不適感~療程後,

診所人員一樣貼心的幫我冰敷(術後保養)和教我回去後該如何照顧自己的臉。

 

因為鑽石光雷射療程約5-6分鐘就結束了(非常有效率),

接著,診所人員又非常快速的請我到療程椅上,

準備請醫師微調我的輪廓線搂!!「肉毒瘦小臉」!!

 

過程中,可能是因為有敷麻藥的關係,只是有酸酸感,

感覺上是左右臉各插入3次針差不多…就這樣輕鬆自在的完成公司交待的醫美功課了!

你們可以看看完成一個月後的比對照片是否有比較順一點了……

 

對比照片

 

 

一週後

感謝君綺診所,對每一個步驟的用心,

讓我的改變讓我在工作上更順利且更得心應手,

相信君綺會給您帶來很大的突破與前所未有的自信與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