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髮banner.jpg  

after.jpg

 

   重生~~~

 

小魚(王新妤)是model界的人氣甜心,每天都笑得甜甜的,很受男女生的歡迎,但是一直以來她都默默的在擔心一件事情…

小魚年紀才20出頭,看似美麗的秀髮,但一撥開瀏海,兩側髮線竟是高到嚇人(似滿清人來著的),開始當model後,因為工作壓力加上常常做髮型變化,導致前陣子有落髮嚴重點的狀況…

 正面右邊.jpg  

烏黑亮麗的頭髮,一直都是青春的象徵,若掉了髮絲,似乎也正宣告青春一去不回。這段期間,姊妹聚會時,都會開小魚的玩笑:你在滿清統治下一定是個「前禿美女」!

 左右明顯禿.jpg  

 

 12  

像這樣↑蠻古典美女的…(轉載自網路 小魚可不想前禿美女!!)

小魚上網搜尋頭髮養護的資料,若禿到一定的嚴重程度,頭髮是無法再生的,唯一治本不治標的方式,就是去植髮!

在網路口碑比較過許多間醫美診所,最後小魚決定選擇部落客與口碑一致推薦的君綺診所,不僅設備高級精良、醫療團隊陣容更嚇嚇叫,當日就撥打0800-555-520預約了專業諮詢時間,客服推薦預約邱愛婷醫師,因為邱愛婷醫師可是有從韓國學習植髮經驗的喔!

 術前咨詢小魚.jpg  

來到君綺診所後,邱愛婷醫師憑藉著專業多次的植髮經驗,一針見血的指出小魚禿頭的原因,也提供小魚未來改善掉髮困擾的方法,小魚對於醫師的建議與想法點頭如搗蒜,最後,醫生推薦最近流行韓國整型醫院的新式植髮「FUE韓式植髮」。

合照.jpg  

邱愛婷醫師真的好美,醫美手術出自美女的手,感覺會更美~

邱愛婷醫師解釋了什麼是「FUE韓式植髮」↓

FUE (Follicular Unit Extraction)微創植髮是利用儀器取出一株一株毛囊單位的方法,取出後的毛囊單位移植方法也是利用植髮筆種植。FUE植髮技術已經不用再切頭皮了!被植髮患者最無法接受植髮的障礙就是植髮後,後腦杓永遠的一道傷疤。這道傷疤不但是被植髮者心理永遠的痛,同時也代表被植髮者過去的痕跡。目前韓國植髮技術演化到不需要手術刀、也不需要傷口縫合,只需直徑 0.8 mm ~ 1.0 mm 小圓孔的自動取髮機就可以輕鬆把完整的毛囊單位取出並植髮。不但不用切頭皮,也毋須縫合被植髮者的傷口,就可以使用 500 ~ 1,000 以上的毛囊單位,解決被植髮者的困擾;甚至多次植髮,也不是問題。

 

小魚最關心的還是植髮特色(9大優點):
1.      免切頭皮,無需手術刀,不留疤痕。 
2.      使用植髮筆,毛囊種植自然美觀。
3.      植髮筆可設計患者髮型,客制化服務。
4.      手術過程已局部麻醉,無痛植髮 。
5.      渾然天成的美觀效果,植髮的密度及髮流優美自然。
6.      術後恢復期短,隔日即可恢復正常工作。
7.      植髮手術與頭皮管理課程做結合,讓頭髮達到雙管齊下之效果。 
8.      搭配生長因數及術後保養,大大提升毛囊存活率。
9.      術後貼心照顧五週,長期追蹤一年半。
以上說明,加上邱愛婷醫師專業的諮詢,小魚就當下預約了手術療程的時間!

 

SPA.jpg   

植髮前,邱醫師建議除了診所強調要做健康檢查外,還要進行頭皮養護及清潔。

現在我們來到了診所配合的笛絲薇夢DV SPA店,擁有專業的美容師為您服務,除了能將您的頭皮徹底清潔之外,還有專業沙龍級的躺椅,讓您在享受頭皮按摩的同時能夠讓身心獲得舒暢。

 

手術流程 
剃髮:為了採集毛囊,將捐贈區之頭髮剃至約1.5~2mm的長度,並用3M膠帶將其周圍頭髮固定,使其不受汙染。 
‧捐贈區消毒:依照正常手術消毒程序。 
‧施打麻醉。 
‧鑽洞取毛囊: 由醫師鑽洞,助理以鑷子夾住毛幹輕輕拽出放於鐵盤中。 
‧排列分區: 按照每個毛囊內含頭髮根數分區排列。(如一株內含一根毛囊、一株內含二根毛囊、一株內含三根毛囊以此類推)
‧包紮捐贈區: 塗抹藥膏包紮並翻身躺下壓迫傷口止血。 
‧消毒受贈區: 依照正常手術消毒程序。 
‧植入毛囊: 筆尖直接刺入受贈區頭皮後,輕壓植髮筆筆頭並順髮流方向帶出筆心。

 小魚剃髮.jpg  

等到頭皮乾淨之後就要準備剃髮了~~

但小魚一點也不擔心變成尼姑,因為邱愛婷醫師說,植髮只需取某部位的髮量,所以方式是撥開我表面的頭髮,取較內面的髮面,這樣植髮手術結束後,再把頭髮蓋下來,隔天去見朋友都看不出來裡面是有剃過頭髮的喔!

在正式進行頭髮的起死回生大法前,為了確認手術能完美達到小魚的滿意度,要進行二次植髮術前諮詢,除了講解後續的手術流程之外,並將進行移植的地方畫上記號,這樣細心仔細的過程,小魚非常的放心,也很期待之後的效果~

 術前醫師.jpg  

植髮手術過程中,小魚神色泰然自若,放心把自己交給邱醫生,從術前諮詢,小魚肯定醫生擁有非常深厚的經驗,接下來手術完成後,只要看著頭髮每天一點一滴的長回來就可以了~

 手術.jpg  

在這裡小編要來提醒一下術後該怎麼樣來照顧以及該注意的事項喔!!

   

n   術後第一個禮拜

手術關係,植髮的地方會有一些紅點,之後會慢慢結痂,術後幾天內可能有輕微的水腫。
      1.此時植髮區毛囊尚未穩定,須小心照顧。
   2.可洗頭,建議使用溫和的嬰兒洗髮精,以指腹輕輕按拍,切    

       忌搓洗。
   3.可以正常睡覺,不用擔心壓壞傷口或毛囊,也可以戴軟帽或假髮。
   4.避免劇烈運動。
   5.避免提重物,以免拉扯到後腦捐贈區的傷疤。

n   術後第二個禮拜

正常情況下,水腫及植髮區紅點會開始漸漸消退,植髮區結痂明顯。
      1.此時植髮區毛囊已經穩定,可正常洗頭 (一般洗髮精)
   2.可以戴安全帽使用髮蠟等等、外用藥品、纖維式假髮等等。
   3.植髮區的結痂,可以用指腹輕輕清除,也可以等待它自己脫落。
   4.植髮區若有毛髮脫落,除非髮根帶有血跡或頭皮有外傷,否則屬 

         於正常「休止期落髮」現象, 毛囊沒有損壞。

n   術後第三個禮拜

植髮區穩定,結痂開始脫落,植髮區的植入毛髮因手術移植,提早進入「休止期」而脫落。
      1.不需特別照顧,正常起居。
     2.植髮區周邊原有的頭髮,可能隨新植入的頭髮,有少許脫落現象,

    但它們之後也一樣會再長回來。 

三個禮拜後植髮區域就大致上穩定了,之後只要注意不要太大張力扯髮,頭髮就會很自然的生長囉!

 另一邊比照.jpg

after.jpg  

從小魚術後照片中,原本稀疏的頭皮,現在已經被頭髮逐漸佔據,而且髮線也呈現的非常自然,小魚美翻了~

 finalbb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