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1222151451    

「我,25!總覺得這是個很尷尬的年齡  女人啊~好像這年齡一到就會迅速老化」

各種保養品廣告老是都這樣 (嚇唬提醒著我們...

 8.jpg

有時候照鏡子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確認是否有長出細紋

雖然自己本身沒有  但是總覺得下顎線有逐年鬆弛的跡象

也因為自己是很愛低頭玩手機的低頭族

無形之中讓自己的雙下巴慢慢地堆積....

兩頰鬆弛以及雙下巴的出現完全就是開始老化的象徵啊!!

最近心裡總是感概:為什麼我沒有哆啦A?

如果可以坐上時光機,

我一定更好好愛惜自己的年輕歲月,保持緊、Q、彈的臉蛋

既然現實變不出哆啦A,那我只好自救,來到君綺診所忠孝館

因為此時只醫美才是我的時空隧道、

診所建議的儀器→才是我的時光機、

醫師才是我的哆啦A!!自己走鐘的下臉,君綺救!!

 

其實我之前就滿常來東區這邊卻都沒有注意到君綺診所

為什麼因為館門口美得太像精品店了!!! 我當天還差點走過去不自覺....

 1.jpg  

一樓只是接待處而已諮詢跟任何醫美療程手術都是在樓上進行

這一整棟10層樓都是君綺診所的天下佔地非常的大

 2.jpg  

今天諮詢的是鄭雅瑜醫生  鄭醫生真的是正醫生()

本人臉蛋跟五官真的都很漂亮  我一直忍不住盯著她看

 P1120260.jpg    

我煩惱的問題就在於我的下半臉兩頰線條有點鬆馳的感覺

鄭醫生幫我評估後就建議我可以施打在「中臉以下的部位+下巴」

畢竟我的額頭眼周目前狀況都還很ok 沒必要打到全臉這麼多的發數

P1120274.jpg

像這種音波拉皮都是 "算發數來計價

(我注意到一般醫美診所提供的選擇大都是300/450/600/900)

全臉都要打發數多的話  花費也就比較高;

如果本身狀況還好就可以打局部花費相對便宜些

當然這些都是給專業的醫生評估後建議打多少會比較準確唷!

 P1120266.jpg  

君綺診所的美容間真的很多甚至還有vip術後房間

偷偷去參觀了一下看起來就像是高檔的商務旅館似的

因為他們家除了一般的微整形療程  也有專業外科醫生操作的整形手術

所以提供了很棒的環境給不同手術後不同需求的人使用

目前無侵入式傷口的拉皮都只需要敷麻膏即可

但因為我本身是真的超級怕痛的所以有多事先吃了止痛藥

美容師幫我做基本的卸洗之後還會多加作保濕導入

 P1120293.jpg  

接著敷上麻膏等個20分鐘讓它發會作用(但其實麻膏只有表面麻醉而已唷)

就可以來進行今天的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療程了!

P1120312.jpg  

這台就是君綺診所領先引進韓國最新的

「無創高強度聚焦超聲波技術-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

除了比它廠更降低疼痛感外  更重要的是專為亞洲人膚質客製的機種 

  5.jpg

優塑音波主要原理是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聲波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

每個單一治療點在皮下的作用溫度可以瞬間上升到攝氏65-70

而且深度最深可達到4.5mmSMAS筋膜層之上

另外並同時作用於深度3.0mm的真皮層

療程結束會產生約8000-10000各分布於兩種深度的獨立凝結點

可立即產生組織收縮與啟動膠原蛋白新生機制 刺激大量新生的膠原蛋白

整體來說優塑音波讓我們的SMAS層產生3D立體拉提的緊緻效果!

 

上面一直提到的"SMAS"全名是 Superficial Musculo- Aponeurotic System

也就是我們臉頰上一層肌肉筋膜性的組織

在以往舊式的開刀拉皮手術就是將這片主要覆蓋在雙頰的構造翻起並拉緊

(就是以往有些婆婆媽媽去做完皮超繃眼睛瞬間變鳳眼的那種效果XDDD)

所以這其實是拉皮效果的顯著度一個很關鍵的部分

可能會有人想說「那我就直接作舊式開刀拉皮就好啦?

雖然說舊式開刀拉皮手術效果十分立即且明顯

但是手術風險大術後傷口照顧也很麻煩恢復期又長

除非你是那種真的像哈巴狗皺紋般那麼誇張不然現在根本很少人在做傳統拉皮

 

這也是為什麼近期來各式各樣電波、音波拉皮甚至埋線拉皮慢慢崛起的原因

但拿電波拉皮以及音波拉皮來比較的話

可打入深達SMAS層的優塑音波拉皮不論深度及強度以及效果都超越CPT電波拉皮

 

那這台 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 跟其他牌子音波拉皮的機器差在哪?

>> 治療效率↑ + 術後效果↑  + 安全度↑ +

>> 手術疼痛度 ↓ 

簡單來說就是專為亞洲人改良的進階版本! (附上診所官網上的貼心比較圖)

 ultraskin音波拉皮內文-3(1).jpg  

特地拍了這台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搭配的探頭給大家看

淺層 3.0mm 探頭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深層 4.5mm 探頭 ► 拉提線條

 P1120389.jpg  

針對我的煩惱這次施作的部分在我的 "中臉以下以及下巴"

操作前要先在臉上畫上白色的線條  標示可施打的範圍

還會在臉上上一層透明的凝膠當作介質傳導用

 P1120330.jpg  

所有部位都是先使用深層探頭做拉提  在換成使用淺層的探頭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印象中我使用的能量是 "6"  算是適中且有效果的強度

強度的調整醫生會視每個人的需求以及可耐痛的程度作調整

通常來說能量越高打起來的效果會更明顯但當然就會比較有"感覺" ()

 P1120349.jpg  

一開始因為太緊張了有點嚇到但習慣了之後就像是打淨膚雷射那種感覺。

施打深層會有些微刺痛感,只有在靠近骨頭的地方例如下巴那邊感覺會比較明顯

其他部位操作起來真的沒什麼感覺容易緊張怕痛的我都躺著舒服到快睡著了

P1120352.jpg  

(卸妝後的紅色痘疤超明顯囧這需要靠染料雷射/脈衝光去解決了....)

 P1120355.jpg  

這是做完左半部臉的比對圖   可以發現右邊的臉仍有多一小塊嘴邊肉的感覺

治療完左邊的臉則線條比較順一點  

(請忽略我不笑時的臉部凹陷...醫生建議我可以打舒顏萃 哭哭  我也好想打)

 P1120366.jpg  

療程結束後中臉以下並沒有很強烈的任何感覺只會有一點點緊繃感

沒有任何傷口外觀上也看起來沒明顯紅腫或是異樣

(不過這因人而異有些人可能會有一點微微的紅腫)

總共打了300  算是少量的發數  不過可以看到中臉以下的線條是滑順的感覺

還是想要再講一下  * 效果是循序漸進的 2個月後會更顯著唷!!! *

(照片還是偷偷美肌一下避免大家一直被我的紅痘疤吸引過去哈哈)

 6.jpg

8.jpg

療程後20分鐘照片↑ ↑

術後也只要把臉上的透明凝膠跟白色記號線清洗掉即可

當下馬上隨意的補一下妝就跟朋友約去做指甲了

CIMG2456.jpg  

我覺得微整最棒的一點就是這種 "無須恢復期" !!

醫生說音波拉皮的效果是 循序漸進  術後2個月後效果會最明顯 !

畢竟你要給它時間讓我們的膠原蛋白增生一下嘛!

如果是強力希望術後馬上有很明顯效果的人

建議選擇埋線拉皮會比要符合需求唷(但是那就有微創傷口了!)

但聽說很多人不想要一次太明顯的效果怕會容易引人八卦

就會來進行這種無傷口又不須恢復期偷偷幫妳拉提的音波拉皮

慢慢的讓臉蛋緊實別人也只會覺得妳好像越來越年輕

但又說不出來你怎樣明顯改變了   哈哈哈哈哈好心機唷(大笑)

 

好啦我自己是覺得不管怎樣微整或是整形都是自己作開心有自信的 

 

不過如果想要偷偷拉皮一下真的可以考慮這台韓國最新流行的優塑音波

沒有任何傷口沒有明顯疼痛又不需任何術後照顧不須恢復期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深入打到拉皮效果最重要的SMAS筋膜層!!

這真的是你再怎麼保養或是打電波拉皮都無法深入改善的一個重要關卡!

我看大部分醫美診所還是使用一般的極線音波拉皮機台

這台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算是君綺診所蠻領先引進的唷!

需要告別鬆、垂、垮的人

可以諮詢看看Ultra skin優塑音波拉皮-35分鐘,每一點都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綺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